尋找高雄SPA館來澄苑SPA,提供高雄spa按摩高雄孕婦按摩高雄做臉等服務。按摩價格合理,芳療師經驗豐富。

高雄做臉

每一個女人,都希望自己常保青春,肌膚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提供高雄做臉服務的澄苑SPA,非常瞭解大家的心情,也認為維持外貌上的年輕,能使人更有魅力與活力,所以集結了一群熱愛芳療研究與肌膚保養技術的美療師,天天駐店替想要做臉清粉刺的朋友們,進行深層的護膚保養服務,並且針對不同客人的實際膚質狀態,提供客人專屬個人化的療程設計,就是希望高雄做臉的客人得到理想的肌膚保養好效果,改善本來臉部肌膚過於乾燥,容易顯現細紋而看起來帶有老態的臉部狀況。

植物光魔術臉部護理
療程時間90 原價:3800元  新朋友體驗價:  1980元
以潔淨・透明・光為主要訴求,『量身訂做式』高效護理。針對無光澤、老化跡像肌膚帶來持久的柔軟、滋潤、緊實效果。
花妍公主臉部回春六大系列
療程時間90分 原價:3800元   新朋友體驗價:  1980元  
為獨一無二臉部護理,利用冷熱礦石溫度交替及透過精油能量的有效滲透,讓純植物精華在肌膚全面律動,拉緊肌膚皺紋毛孔,迅速改善疲累肌膚恢復活力,使肌膚光滑細緻,完全複製年輕肌膚。
天使光時空活顏塑療
療程時間90分 原價:4500元   新朋友體驗價:  2600元
填補皺紋療程精華組使用
以特殊三倍手雕的臉部律動塑形按摩術
引領細紋、皺紋或暗沉鬆弛弱肌膚跨越時空界
緊實、上提、豐潤、飽滿,所有美麗一次完成
Eye Repair晶澈護理
療程時間40分 原價:2800元   新朋友體驗價:  1800元
眼部40 分鐘縮時護理將多種活性專利至效成分瞬時載入眼周肌膚,活絡眼循、改善鬱滯、緩解頭部眼部壓力與疲憊。
❈臉部療程護理不含沐浴&足浴,及水區設備(蒸氣浴、桑拿烤箱…等)。 因皮膚溫度會影響臉部高效產品的吸收度而影響療程表現,不建議療程前使用溫度較高的蒸氣浴、桑拿烤箱…等設備。

高雄做臉名店推薦,澄苑SPA美療師服務收費透明、提供專屬個人化療程設計

身為高雄做臉專門工作室,澄苑SPA鄰近光華觀光夜市,附近的大眾交通工具便利,停車也十分方便,非常適合大家下班後或休假時前來,體貼大家工作辛苦的本SPA工作室,按摩服務的收費價格極為經濟、透明,歡迎大家隨時來訪與預約做臉服務,澄苑SPA所有美療師的肌膚保養技術一流,且服務態度溫柔、細心又有耐心,是大家不能錯過、值得大力推薦的優質高雄做臉名店,期待為您服務。

澄苑SPA高雄做臉諮詢專線:(07) 331-5288

男士保養系列
專屬男性緊緻修護、淡化細紋的抗老臉部保養用品使用。 精選調配專屬男士喜好香氣與植物油&精油身體產品。
 

極量緊膚建構臉部調理

療程時間90分 全程約2小時  原價:4600元   新朋友體驗價:  2600元
為男性打造專屬保養產品,避免肌膚受到外部環境因子的侵害,適時給予男士肌膚呵護與關愛,一系列的深層手技與冷石眼壓按摩,搭配不同的保養品與面膜,有效緩解眼壓高調理油分與保濕力,創造型男好臉色。
請問做臉多長時間做一次比較恰當?
做臉的時間間隔需要看個人的膚質,正常情況下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,平時可多敷面膜保養。
夏天沒注意臉上出現了淡淡的曬斑,想請問做臉可以變輕嗎?
多做幾次是可以淡化的,但想立竿見影的話就要求助醫美。
個人專屬VIP區
迎賓區
中庭休憩區
水療區

臉部護理產品品質保證

本館所有臉部產品使用來自法國.義大利.西班牙高規格原裝進口產品。拒絕使用廉價代工分裝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