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高雄SPA館來澄苑SPA,提供高雄spa按摩高雄孕婦按摩高雄做臉等服務。按摩價格合理,芳療師經驗豐富。
關於澄苑SPA
『澄苑』
意為讓心淨明亮的庭園
澄苑SPA館
以天然原石
與大自然森林裝潢為主要元素
遠離都市中的塵囂
創造出專屬個人身心靈的
桃花源
SPA館由四大區域組成,即含迎賓區、個人專屬VIP區、中庭休憩區、水療區。
精緻環境、幽雅寧靜氣氛,是一個為現代仕女專門打造的頂級休閒、養生、美容的專業SPA養生會館。

在澄苑SPA裡,芳香療法 是我們的專業,更與澳洲健康管理學院 AAOWT (Australasian Academy of Wellness Therapies)合作開闢專業的芳療教育課程。

澄苑SPA更聘請 專業芳療藥師 依情緒及身體狀況壓力,依次從100多種單方及複方精油,為您專屬調配個人化精油處方,氣定神閒的檀香、乳香或是浪漫唯美的玫瑰,茉莉,配 合芳療師韻律式按摩,再加上大自然音樂,讓您享受一室的溫馨,並喚醒人體最原始的再生能力。

由美療師為您設計個人肌膚療程,讓您享受芳香療法的同時,亦可讓您的肌膚迅速回復年輕般細緻。

高雄spa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