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高雄SPA館來澄苑SPA,提供高雄spa按摩高雄孕婦按摩高雄做臉等服務。按摩價格合理,芳療師經驗豐富。
孕婦舒緩&產後調理系列
孕媽咪請放心來店
本館全面提升芳香療法防護措施
芳療藥師 石明立駐店,並接受會員精油處方調整諮詢。
 讓大自然植物精油提升身體的戰鬥力 !
入店流程︰
量體溫消毒→口鼻腔芳療淨化→精油處方調整→療程→芳療薰香防護


專業孕婦按摩 芳療SPA 流程介紹
 孕婦可以按摩嗎?
適當正確的按摩是可以的,這其中的差別就在於專業性與按摩的手法。
 
 
 
流程 1:諮詢
我們會根據孕婦媽咪的身心狀況,特別調製個人化精油按摩油品,並避開懷孕中禁忌使用的精油。甚至對於媽咪們皮膚的乾燥度,我們會調整植物油的滋潤度,可預防懷孕的產生的妊娠紋。
懷孕的女性,經常會出現腰背酸脹疼痛、全身不適、情緒不穩定等症狀。「在婦女懷孕的整個期間,按摩起著很好的安撫舒緩作用。它不僅能舒暢體循、幫助放鬆、舒緩緊繃的身心」。孕婦全身釋壓舒緩按摩過程中,按摩手法柔和,採用按、揉、摩、抹等,絕不會有用推扳、斜扳、牽拽、踩蹺、拍打和手推等按摩動作。
全程提供之植物油和精油為 100% 天然澳洲 TGA 認證 樂草本舖品牌。全身塗抹的植物油為冷壓等級,孕媽咪不會怕中毒喔!

流程 2:更衣
流程 3:沐浴
我們會貼心的為孕婦媽咪準備沐浴小椅子!

流程 4:足浴
提供海鹽及精選孕婦特選精油,幫助孕婦媽咪舒緩腿部的腫脹不適感!
流程 5:孕婦全身釋壓舒緩按摩 SPA


說真的大部份孕婦媽咪都舒舒服服的睡著喔! 我們也會讓在家睡不好的孕媽咪們在我們這裡多睡一會呢~~~

招呼語 —
哈囉 BABY ~ ~
首先,今天服務的是兩位貴賓! 不是一位喔! 所以先跟親愛的小 BABY 說聲嗨!
﹝親愛的甜心小寶貝,我要幫媽咪按摩摟! 要乖乖喔!﹞


背部按摩 —
 舒緩肩、下背、肌肉的緊繃不適感



腿部手部按摩 —
舒緩手腿部位腫脹不適感


頭肩頸部按摩 — 舒緩頭部壓力、僵硬的肩頸


腹部上油 — 會依照媽咪們皮膚的乾燥度,適時調整植物油,使用酪梨油、堅果油、玫瑰果油來增加滋潤度,避免肚皮上細紋因為乾燥而擴大


休憩區 — 舒緩放鬆,來杯養生飲吧!

澄苑 SPA 歡迎孕婦媽咪們的蒞臨!
孕婦鬆筋舒背SPA
療程時間60 分  原價:3300 元  新朋友體驗價:  2000元
針對孕期不適,頭頸放鬆、舒緩背部僵硬不適症狀及放鬆深層肌肉。
孕婦全身釋壓 SPA
療程時間90 分  原價:4000 元 新朋友體驗價:  2200元
懷孕期間母親們因荷爾蒙的變化與胎兒日漸長大,而使身體漸漸無法負荷,適 時的釋壓舒緩按摩可減輕身體負擔,讓孕婦隨時保持愉悅的心情,使胎兒在母體能健康愉悅的成長。
孕婦腿部舒緩
療程時間 40 分  原價:2500 元 新朋友體驗價:  1600元
舒緩懷孕中期後下肢腫脹,以絲柏、天竹葵、葡萄柚、迷迭香、大西洋香柏、杜松子等精油,依孕婦做處方調整,改善腿部壓力,對孕婦有相當的幫助。
孕婦胸部疏通專業護理(須滿 35 週妊娠期)
療程時間 20 分  原價:1600 元 新朋友體驗價:  1000元
建議懷孕後期再進行乳房疏通按摩(須滿 35 週妊娠期),同時避開乳頭敏感部位,避免子宮收縮。適時正確乳房按摩可以為產後哺乳做準備。
產後體質修正全機能提升護理
療程時間 100 分  原價:4800 元 新朋友體驗價:  2800元
利用珍貴的歐白芷補氣精油與女性生理調養複方精華油,達到體質修正全機能提升,重新喚起身心內在自癒力,迅速復原充沛活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