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高雄SPA館來澄苑SPA,提供高雄spa按摩高雄孕婦按摩高雄做臉等服務。按摩價格合理,芳療師經驗豐富。
部落客分享
【愛自己】澄苑SPA|高雄量身訂做臉部精油保養推薦|臉部保養推薦
2020-03-04
【愛自己】澄苑SPA|高雄量身訂做臉部精油保養推薦|臉部保養推薦

文章出處:趣餵人 https://reurl.cc/e5KA2L

年底前想做臉保養一下,又想好好按摩放鬆,所以選了做臉還包含了肩頸、頭部的深層按摩,澄苑在不同階段運用許多精油香氣,搭配按摩手法,讓做臉也可以搭配氣味和按摩,逐漸一步一步的達到深層放鬆,感覺很像肩膀上少了一個人的感覺,輕盈很多。

做完臉之後,因為敷了紓緩和保濕的面膜,後續皮膚狀況一直都很不錯,不但沒有發紅,也很好上妝。

✓ 做臉保養,還同時深層按摩肩頸、手部、頭部,整體的深層放鬆。
✓ 依照客人的狀況,客製化量身訂做精油,達到最好的保養和放鬆效果。
✓ 峇里島風格環境,根據按摩步驟漸進的精油香氣轉換,更加的放鬆。


高雄澄苑 SPA 店內環境
電梯門一打開就聞到精油淡淡芳香,踏進店內有種溫馨的舒適感,好像跑到峇里島渡假,才能真正拋開生活中的壓力,真正的全心全意放鬆下來。
為什麼我來做臉部保養需要換上浴衣,裡面也脫掉呢?因為在這邊做臉部SPA保養,包含了肩頸精油按摩捏,這點真的很推薦,連肩頸都放鬆到了。




澄苑更衣環境
來到這裡先換上澄苑準備的浴袍,如果做全身精油SPA,也會提供紙內褲等衛生用品,提供個人使用的獨立衣櫃和鑰匙,精油SPA保養完後還可以梳理打扮後再走,人來就好,很方便呢。


☛ 乾淨的浴巾、浴泡、衛生用品等



換上衣服後會先來杯養生茶

澄苑除了是專業芳香療法SPA店家,在2F也有開設芳療教學&DIY教室、手工精油蠟燭的課程,給對於精油產品和手作DIY有更進一步興趣的人。


採用原裝進口天然有機精油
店內所使用的精油都是從國外原裝進口的有機精油,嚴選從有機農地植物萃取出來的精油,因為有季節性,還很不容易買到呢!

推薦高雄澄苑SPA保養,是因為芳療師會依照每位客人的身體和臉部狀況,量身訂做調配精油,來做臉部保養、全身按摩調理喔,是要很有經驗的店家才做的到呢。



☛ 國外進口精油相關保養品販售
Chengyuan SPA澄苑也有販售國外精油保養品,也是在台灣通路比較找不到的品牌商品,可以向店家詢問看看。



高雄澄苑SPA峇里島風裝潢
想到峇里島就聯想到Message馬殺雞按摩,就是要好好桑一下,澄苑佈置的風格好像置身在國外呢。



☛ 澄苑SPA室
連做保養的地方也超有氣氛的;美容師會先把棉被拉高檔住全身,這時再把浴袍拖掉躺下來,完全不會曝光,做全身SPA保養也能保有隱私呢。



☛ 準備做臉部精油SPA保養囉



☛ 澄苑SPA花妍公主有機回春臉部護理(約90分鐘)

1. 先卸妝、清潔。
2. 臉部溫和去角質;同時使用客製化特選精油,深深按摩到肩頸、手部,真的超推薦這個步驟,精油透過美容師深層手法按摩,一種不刺激的透涼感漸漸的達到平常按摩達不到的地方,連氣味也很好聞,這種放鬆感一直持續了好久好久,做臉還可以同時按摩肩頸。
3. 清除粉刺痘痘。




☛ 做臉部SPA保養放鬆到睡不醒
1. 第一次是在清潔粉刺後,敷上帶有薰衣草成份的泥膜,薰衣草的香氣讓空氣變得很柔和舒服,面膜帶一點點舒涼感,竟然在擠完痘痘的下一刻,我就秒睡著了,太神奇了啦,在家都沒這麼好睡!
2. 清潔後,美容師會再給予臉部深層的按摩,我醒了一秒又睡翻 XD。
3. 隱約的感覺到第二次敷臉,香香的有點保濕的感覺,同時按摩頭部,有種腦壓或無形的壓力釋放掉的感覺,這種感覺真的好棒。
4. 最後會在肌膚上擦上澄苑特製的精油精華液,如果還需要外出也會再擦上隔離霜喔。



☛ 店家招待檸檬飲
按摩完喝一杯店家招待的檸檬飲,不會酸喔,因為是透過精油調製的,喝下去有點回甘,口腔和鼻腔帶點微微檸檬香氣,也是外面喝不到的呢。


 

☛ 澄苑量身訂做臉部精油保養後&一週後
做完臉部保養後,整個人很放鬆慵慵懶懶的,很像樹懶爬不起來,差點在這過夜 XD,也因為深層按摩臉部、肩頸、頭部,加上精油幫助,真的是打從內在的感覺到放鬆,有種肩膀少了十公斤的錯覺 XD。

照片中剛擠完痘痘,因為敷了紓緩面膜,所以沒有發紅,隔幾天上妝的膚況也都很不錯,真的很滿意。



☛ 澄苑泡腳SPA空間



☛ 客人專屬休息區

如果按摩完想要休息一下,澄苑有客人專屬的休息空間,燈光較為柔和,我應該會在這邊睡到等人發現 XD



☛ 澄苑店內節慶佈置



☛ 淋浴間、紅外線蒸氣室



☛ 貓頭鷹週邊商品

發現店內有許多不一樣的貓頭鷹,從擺飾、掛畫‧‧‧等,因為自己也很喜歡,詢問之下有一個架子的貓頭鷹商品有在販售,而且都很精緻,價格也不貴。



☛ 高雄澄苑SPA位置
在苓雅區光華一路上,離光華夜市不遠,御康藥局上方的五樓,非常好找喔。



☛ 從御康藥局旁搭乘電梯至五樓澄苑





 

【澄苑SPA店面資訊】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10:00-22:00   周六~週一 10:00-18:00
店家電話:07-3315288
門店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35號5樓(近光華觀光夜市)
官方網站: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LINE:@chenyuans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