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高雄SPA館來澄苑SPA,提供高雄spa按摩高雄孕婦按摩高雄做臉等服務。按摩價格合理,芳療師經驗豐富。
部落客分享
高雄SPA推薦|高雄澄苑SPA PTT私藏推薦/孕婦舒壓/兒童芳香舒緩按摩/體雕推薦
2020-03-10

 

高雄SPA推薦|高雄澄苑SPA PTT私藏推薦/孕婦舒壓/兒童芳香舒緩按摩/體雕推薦

 

文章出處:  https://nicole.com.tw/spa/

高雄體雕推薦 澄苑PSA推薦,這間也是PTT推薦的SPA店家,試過一次就真的要來推薦一下!各項SPA舒壓服務:全身SPA、局部按摩舒壓、水浴SPA、美胸保養、孕婦舒壓…等,真的是高雄在地人必推的高雄SPA保養推薦,澄苑SPA的收費價格非常透明化,官網上也都有清楚的服務項目與價格表,店面在於高雄光華路上,店內裝潢非常的南亞度假風格,想要享受高質感真的可以來澄苑SPA試試哦。

 

澄苑SPA
FB粉絲頁/官網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35號5樓(近光華觀光夜市)
電話: (07) 331-5288
營業時間
週二-週五10:00- 22:00
週一&週六&週日10:00- 18:30
LINE@:@chengyuanspa

記得到一樓的藥局旁邊有電梯可以上來5樓,一出電梯就可以聞到精油的香氣,還有佈置的非常森林風格的小角落,沒有錯這裡就是澄苑SPA,這邊很尊重每一個顧客,關於流感或者其他疫情都有做好防護措施,基本上這邊是男士止步!除非有原本在這邊的客人介紹帶過來,才會接男士客人哦!所以在這邊很多老婆會帶著老公一起放鬆,身體放鬆再也不只是女生專屬的事情了。

 

在接待室就有很多產品可以選購,還有各式各樣的精油與生活精緻小物都可以購買哦,而且老闆娘特別喜歡貓頭鷹,所以在店內隨處都可以看到貓頭鷹的身影(真的很可愛)。

    

這邊也有設置休息區提供給一起陪伴來的老公或男友,可以在這邊先休息一下!在這邊有很多小東西都可以仔細的看一下,真的有很多有趣的小玩意,氛圍也非常的舒適又放鬆,我也是因為看到PTT論壇推薦,也剛好離家裡很近,就想說來按摩放鬆一下吧。

 

置物櫃/更衣室

這邊的更衣室很大,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置物櫃,都有一副鑰匙,不用擔心個人貴重物品遺失!在每個收納櫃裡都有掛衣架可以吊掛衣服,還有很貼心的準備長浴巾與短毛巾,在這邊選擇的課程都會有身體沐浴,可由自己選擇是否需要身體沐浴哦。

 

梳妝台也都在同一個空間,想必按摩後整個人放鬆,想要整理頭髮或是補妝都沒有問題,這邊有各式各樣齊全的梳子與髮夾,我很喜歡這樣同一個空間裡全部都準備好,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。

 

淋浴間、烤箱、蒸氣室、廁所都在這邊,還有專屬規劃孕婦專用的淋浴空間,我覺得是非常細心!隱密性也很夠,最重要的是來到這邊讓我非常的放鬆,完全沒有任何壓力。

    

正常流程還會有泡腳,在泡腳的同時也會倒入足部專用海鹽,還可以一邊看雜誌,這邊也有很多孕婦精油相關的書,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直接詢問服務人員,我真心地推薦孕媽咪們可以來這邊好好放鬆全身的肌肉,畢竟懷孕時期真的很容易全身緊繃。

    

來到澄苑SPA真的很像直接來到峇里島,這邊的裝潢風格就像是來度假,每一個專屬的獨立空間都非常舒適,澄苑SPA這邊也有雙人包廂,提供給夫妻一起來按摩享受。

    

我這次選擇的是「全身窈窕勻身」課程,推薦於全身或局部脂肪過多及對個人身材曲線不滿意者!因為我產後真的還是體脂比較高,加上我運動的時間並沒有特別長,所以我這次想試試看,除了基礎的油壓按摩,主要也是搭配儀器來輔助。

     

因為都是全身脫光光的,也擔心會著涼,都會有使用電暖毯,比較不會著涼,都可以讓身體保持一個溫度在,這個我真的非常喜歡,因為我天生本來就怕冷,加上只有毛巾蓋著,有了電暖毯胸口與背部都不會感到冷。

我好享受他們油壓的手技~真的好舒服啊~從小腿、大腿、腳踝、屁股兩側都會按摩到,這些地方其實日常自己按摩真的無法按到那麼深層,給專業的油壓真的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,而且真的會按到睡著啊。

     

沒錯就是這個按摩拍打儀器,這個是利用高強度的震動,把最深層的肌肉與多餘的脂肪震開,也算是輔助我們自己平常根本無法按到的,儀器的震動度是可以調整強度的,剛開始會先使用最弱的模式全部按摩,之後才會調整到中強度,如果途中有不舒服也都可以跟按摩師說喔。

      

按摩過後的右腿有差別吧?曲線比較有感,就是我的水腫太嚴重~使用這台儀器隔兩天會有瘀青的現象都是正常的哦,日常就是要多喝水,這樣多喝水才可以加強代謝。

當然腿部按摩以後就是換上半身囉,上半身是連胸部都會用手按摩到,如果你不想要按摩到胸部可以跟美容師告知!上半身就是肩頸、腰部、背部通通都會仔細地按壓過一次,之後才會在使用儀器加強最深層!請放心胸部的部分不會使用到儀器喔。

      

正面肚子的地方也是產後最難恢復的部位,畢竟我不是天生麗質,我不是生小孩的料,所以我除了在家裡有簡單的運動以外,其實肚子的肌肉也是需要適度的放鬆喔!

 

腰部兩側的線條差異也蠻大的,原來按摩也可以這麼厲害!過程中真的有任何不舒服,或是受不了的時候,一定要跟美容師說,畢竟每個人的承受程度不同,像我自己覺得下半身都還可以接受,但是肚子、腰部的地方我比較怕癢,所以整個都在大笑!

當然少不了頭皮按摩囉~我自己最愛的就是頭皮按摩,因為可以讓我整天累積下來的壓力放鬆!現在的人經常滑手機、或者坐在電腦前太久了,尤其在頭部的壓力特別大!頸部按摩與頭皮按摩真的很享受。

  

按摩結束後就是換衣服坐下來休息一下喝杯茶!認真的想帶老公一起來放鬆,這邊的價格透明化也不會任意推銷,除非是自己本身對於精油有興趣,可以與美容師詢問,她們都很樂意地為客戶服務!

偶爾讓身體的壓力釋放是真的很爽快,我自己經常坐在電腦前,又加上顧小孩真的特別累!可能也加上坐姿不良所以肌肉很容易痠痛,如果經常運動的人也很推薦常常來給澄苑SPA按摩放鬆哦。